close

今天好多事 也好多感覺 所以好多感想。

12月初開始面試一直厚顏無恥投履歷投到能去面試的辛普森。

一次面試時寫了2題腦男趣味題+2小時的韓文簡答題(包括會計算數)

二次面試準備的ppt,這真的是我語學堂後第一次做ppt,也被問了很多一直以來沒有準備的問題。

沒有第三次了,因為不合適。

其實我很失望,雖然我知道我專業領域知識不足,不過也讓我沒有遺憾,畢竟可以有面試機會。

這些日子的準備,原本覺得努力不放棄,一定會有好結果的我

開始鑽牛角尖...

努力不會有好結果,但是不努力什麼都沒有

可是沒有動力努力的時候,我該怎麼辦?我能怎麼辦?

開始半放棄什麼都不做,然後不堅持了就做原本的事吧,都幾歲了還在那邊하기아해...

也懶得也不想再跟誰說了,因為一樣的事開口我都覺得自己有夠煩

想去找毛毛玩 毛毛寫了一堆叫我加油的話我又QQ了...

總之,現在好像有靠近了一點邊緣,我不要再讓我的心離開了。

 

最後一天上iris老師的課,剛剛看了老師的教室,正常的學費...我這2年真的是賺翻了!!!

不只物質(錢)上,還有身心靈。

-namasu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