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跟阿珠罵見面後的不愉快其實到今天睡醒都還會想到

當然也有反省,反省我也是這樣對她的嗎??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語言交換變成是互相幫助(利用?)

當然批批踢還是要要做,因為單字問題一直困擾我(沒錯!我就是愛鑽有的沒的牛角尖..)

想說問一下현정好了

한국 단어 물어는 문자 봤더니 제 문자를 읽씹했어.....???

讓我覺得蠻失望小傷心的,說實在話。

下去買早餐,遇見selina,用自己破英文幫忙點了鮪魚蛋餅 哈哈

雖然是在幫別人,其實當下的我覺得被幫助被拯救了!

被拯救的是我的信念呀!!

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