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어제 너무 힘들었어 일기를 못썼어 자버렸어요..

청단이랑 유함이 용문역에 꿈꾸는 사진기에 갔어요.

얼마나 재미는지 몰았어요..  ㅋㅋㅋ

去程的司機GGYY的一直說些政治色彩的話=.=

然後開車技術超差一直匡噹匡噹都快吐出來了我

小小咖啡店光是讓我們寫自己要完成的事跟寄明信片就玩的不亦樂乎了!!

청단很意外地是個撒嬌鬼 一直싫어 싫어 的 (外加轉拳頭) 還有 밉상!

送禮物更是絕了!!!

這家咖啡店讓我有感覺得不是他們做出照相機咖啡店這件事,

有些人呀 做出了一個噱頭後眼睛裡就只剩下錢

他們不是,很認真的希望我們能寫出夢想 還會拍一張拍立得送我們

說真的 要我馬上寫我還真寫不出來 因為我很愛逃避這種事情

一方面是覺得說到要做到 怕自己做不到就乾脆不寫(就是很愛逃避!)

還有明信片 寫完免費幫我們寄到我們想寄的地方!

從這些地方讓我真的覺得很有心。

老闆娘也很貼心 因為去程司機實在無法讓我在call 他

就幫我們重新叫一台,車來了還跟司機說請慢慢開有人會暈車  感動!!!! 第一次

回程司機話很多喔~是個厲害的人

怎麼說呢

他去過台灣很多地方

但是他還去爬了合歡山!!

其實是想爬玉山,因為被導遊騙 上不去 只好整團改去合歡山  哈哈哈

總之  昨天是個愉快的旅程  很慶幸我作業前一天搞定:)

arrow
arrow

    pp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