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然爾,這又是針對外國人的免費巴士了!(接下來的時間我會好好享用外國人應有的福利)

早上八點在光化門集合對我其實蠻方便的,不用清晨起床覺得開心。

今天整天的行程是【8AM首爾出發-11AM預計抵達全州-5PM搭車返回首爾】..

去回程都是大塞車呀QQ 12PM多才到全州,回來也是9PM多,不用自己出交通費就忍一下了,畢竟這也是不可抗力的因素。

一到就先去買了很有名的伴手禮-PNB巧克力派。

說真的買一盒讓結完帳的當下就有點後悔,因為不便宜呀...KRW16000(10個)

下午走累了吃了一個,窩低媽呀有夠甜==讓螞蟻人說甜實在不簡單..一個我沒有辦法當下吃完,即使到了隔天再吃也是一個派分兩個時段吃。

真的覺得下次這種東西需要先吃一個確認彼此心意。

中午吃了全州拌飯套餐,其實選套餐的原因是因為我想先嚐嚐모주(母酒)

모주也是好可怕...上網查了才發現他是以馬格利為底,加上8種中藥材去熬煮...

幸好有試喝不然又要瞎買了!

下午人潮漸多,韓國情侶真的是要把我閃瞎了,有穿韓服的有穿高中制服的.....不害臊全世界第一名。

走到巴士集合前,突如其來一場暴風雨搞的褲子全都溼答答=...=

這次天氣陰陰的,希望下次有機會帶爸媽一起,然後住各一晚韓屋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